白薄荷
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(接稿)

《极致诱惑》

霸道强势警察K&腹黑诱惑偷盗R

01
“把他送到我房间,我亲自审问。” Karry摘下手套,把外套挂在衣架上。

“长官,……”你的房间不是不让任何人进入的吗?年轻的军官这样想着,不由的出声提醒。

“还要我说第二遍吗?” Karry盯着手中的The Sancy Diamond,语气平淡。
  
年轻的军官知道这是Karry长官发怒的前兆,只得回答到:“是!”


02
当Karry到自己的房间时,一眼就看到Roy在到处晃悠。
  
“Roy,安分点。”
  
“哦。”Roy看在自己还是阶下囚的身份下,乖乖地坐在沙发上。
  
Karry找了个位置,在Roy对面坐下。
  
“你确定你要坐这?”
  
“有什么不可以吗?”Roy横躺在沙发上,佔据了大半个位置。
  
Karry没有再说话,开始盯着Roy来回扫视。当看到Roy手上的红痕时,脸黑了下来。
  
“他们碰你了?”语气中满满的冷气。
  
Roy被这莫名其妙的话弄得有点懵,但很快反应了过来,勾起嘴角笑道。
  
“你想要怎么样呢?”没有否认,也没有承认。
  
不得不说神偷先生很懂得说话技巧。
  
Karry面无表情,似乎不关他的事。下一秒开口道:“是时候清理一下人数了,毕竟人多事多。”
  
“没有。”可能觉得Karry的想法一点也不有趣,Roy开口否认了。
  
Karry挑了挑眉。似乎是没想到Roy会认真的回答这个问题。
  
“红痕哪来的?”Karry追问。
  
“你干的。”Roy撇了撇嘴角。
  
半响,Roy还没有听到Karry的回答,下意识的就往他的方向看。
  
然后......Roy就看到Karry一脸暧昧的看着自己,明显是曲解了自己的意思,不由得气恼道:“你想什么呢,脑子里乱七八糟的!我的手是你的手铐勒红的!”
  
“手铐呢?”

“扔了。”Roy双手一摊,无聊似的开始玩桌上的杯子。
  
两个杯子一蓝,一绿,蓝的上面刻了字母R,绿的上面刻了字母K。
  
Roy抿了抿嘴唇,就拿起了绿色的刻着字母K的杯子喝起了水。

“是吗?”Karry站起身,从Roy的口袋里拿出了一副玫瑰金的手铐。
  
在Roy面前晃了晃,“那这是什么?”
  
Roy抢下手铐,放回自己的口袋,毫不在乎自己被识破了。
  
“我觉得好看。”仿佛是理所当然的。
  
其实在Roy刚打开手铐的时候是想扔掉的,毕竟他可不打算留着Karry的东西。但这副手铐确实很漂亮,而且很符合Roy的审美—小巧又精致。所以他理所当然地留了下来。
  
Karry不置可否。
  
“我们应该谈谈正事了。”
  
Roy学Karry挑眉,似乎为他终于想到正事而高兴。
  
“你偷了多少东西?”

“那不叫偷,是拿。”Roy纠正Karry的错误。
 
“OK,上个月你跑伦敦塔里拿了柯伊诺尔,上周你又去斯密森博物馆调包了亚洲之星,今天去拜访罗浮宫Louvre Museum时又顺走了The Sancy Diamond。”Karry慢条斯理的道来Roy的事迹,硬生生的一个偷都没说。
  
Roy很高兴Karry终于改变了他的措辞,都一一点头承认。
  
“那你为什么要拿那些东西?”
  
“我喜欢。”Roy的回答很任性,但也就是原因。
 
Karry无言,他永远拿Roy都没有办法。不过本着FBI长官的原则,他还是向Roy要回东西。
  
“你已经欣赏很久了吧,可以还回来了。”不是请求而是命令。
  
“不要。”Roy撇过头去,拒绝了Karry。
  
Karry眯起了眼睛,将Roy逼至墙角。
  
Roy咽了口口水,心想着:早知道就直接跑了,还留在这干嘛?
  
当然,他现在跑不掉就是了。
  
“不还?”Karry两只手撑着Roy的肩膀两侧,不让Roy逃脱。
  
被“壁咚”了还毫不自知的Roy只感觉被Karry看的心慌,低下了头,就是不肯妥协。
  
“不还!”毛绒绒的脑袋看起来倔强极了。
  
“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。”
  
Roy抬起头,刚想问Karry他想怎样,就被热烈的吻堵住了话语。
  
Karry的吻来的铺天盖地,毫无征兆,让Roy措手不及,毫无防备。
  
Karry的吻也一如他的名字一样霸道强势,毫不留情的攻略城池,捏起Roy的下巴逼着他回应。最后还是Roy受不住,咬了Karry的舌尖才结束了这个吻。
  
分离时,嘴唇与嘴唇之间牵扯出一根银丝,然后慢慢断裂。
  
Roy有些脸红心跳,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尖。
  
Karry一脸邪魅的看着Roy晶晶亮的嘴唇,回味地舔了舔下唇。
  
Roy看着Karry轻佻的动作,不由得大骂了一声:“流氓!”
  
Karry亲吻了一下Roy粉红的耳垂,呼出一口热气在他的脖子上。Roy觉得有些痒,下意识的向后缩了缩。Karry轻笑:“谢谢夸奖。”
  
Roy一脚踩上了Karry的皮鞋,愤愤道:“不要脸!”
  
Karry没有回应,向Roy伸出了一只手。
  
Roy忍不住,翻了个白眼,忍住想要爆粗口的冲动,“你还没忘!?”
  
“我又不是你。”
  
靠!这人几个意思!Roy表示他很不爽!但下一秒却绽开了一个笑颜。
  
-天蝎座的腹黑属性开启了。

“那你吻我。”说着还向Karry眨了个wink。
  
“你是在向我索吻吗?”Karry的表情有些错愕,但眼底变得越发幽深,像是一只随时会扑食的老虎,十分危险。
  
Roy极度不耐烦地挑衅Karry,

“你管我是不是。”
  
“我可是会把你吻到窒息的。”Karry眯了眯眼,声音暗哑,该死的性感。
  
“你话哪那么多呢!”Roy拽着Karry的领带把他拉向自己,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。
  
Karry不动声色地勾起嘴角,按住Roy的后脑勺就夺回了主权。
  
正吻的难舍难分的时候,Roy出声喊了Karry的名字。
  
“Karry。”
  
“怎么了?”Karry漫不经心的把玩着Roy的发丝,慵懒的应答。
  
“谢谢。”Roy笑的狡黠,活像一只偷腥的猫。
  
“嗯?”Karry皱着眉发出一声鼻音,没懂Roy的意思。
  
Roy没理他,跑到窗口才停下来,转身对Karry挥了挥手,“bye bye!”
  
“喂!你......”Karry看着Roy潇洒离去的背影,算是明白了他之前打的注意。摸摸口袋,果然The Sandy Diamond已经不翼而飞了。
  
“小坏蛋。”
  
Karry无奈的失笑望向天空,桃花眼中是化不尽的宠溺和纵容。
  
FIN

评论(6)

热度(1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