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薄荷

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(接稿)

往后余生

  “王源,我的未来规划中有你,也只要你。那么,你的未来规划中有我吗?”王俊凯低垂着眼睫,在眼框上遮盖了一层细碎的阴影,神情看不真切。
  

       王源看着眼前患得患失的人,无奈地向前抱住他。一声叹息在风中消散,只留下一句甜蜜的回音。


       “为什么没有你?”

 

       从我十一岁之后,我的人生都有你的陪伴。


       我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比我和我父母在一起的时间都多。  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甚至也是你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,但我甘愿陪你走过万水千山,面对流言蜚语。

    

        因为我知道,


        是谁,载我骑过二十五公里长的南滨路;

  

        是谁,俯下身毫不在意的为我系鞋带;

 

        是谁,在我紧张的时候对我说“有我陪你”。


        你为我做过的事远远不止这些。


        所以,你这么好,我为什么不把你规划在我的未来?

  

        “我想和你共度余生。”

   

        王俊凯抱紧王源,额头贴着王源的额头。说话间的吐息,正好喷洒向王源的心脏,炎热的好像要灼烧掉衣服直冲心脏。

    

        “好。”


        往后余生,风和日丽,倾盆大雨,我都和你一起度过。


        


评论

热度(34)